张信哲"出尔反尔"即使患上重感冒上《歌手》 原来是为做公益

2016-02-29来源 : 互联网

从*开始的“坚决不参赛”,到后来态度松动,再到*终点头答应补位参与,张信哲的参赛之路几经波折。要知道,在过去的3年时间里,在每一次的邀请名单中都会有张信哲的名字,可是他多次拒邀,就连在几次采访中被公开问起相关话题,他仍然表示自己对比赛这种形式很抗拒,丝毫不松口。但张信哲*后还是以补位歌手的身份出现了,即使患上重感冒,嗓子严重受到影响,也没有提出过退出或者改档。张信哲为什么会有这样的改变,引发了歌迷们的好奇心。

上周,张信哲在节目中透露自己之所以来参加比赛是为了实现与洪涛的一场“不光彩的交易”的信息成为了一大爆点,他还扬言要成为歌王,令观众怀疑节目是否存在“黑幕”。早前张信哲接受《信息时报》记者采访时说:“其实(来参赛)是我跟洪涛导演的一个的交易,我有一点在‘**’洪导跟这个节目来帮我一起共同的完成一些事情的意思。”但对于具体事项,他一直三缄其口。

终于,张信哲“与洪导秘密交易”的内容被公开了。原来,他来参加角逐是源自对公益的坚持。在*新一期节目录制当天,张信哲携手近20名童声合唱登场共同演唱《亲爱的小孩》,他坦言这些孩子正是促成他“交易”的真正的临门一脚。阿哲透露:“在台湾偏远地区,很多的少数民族都有很高的音乐天分,但是由于各种资源分配的关系,他们很难受到良好的音乐教育。”因此,曾在台湾山区任职过音乐教师的他便有了建立音乐教室的想法,他希望透过《歌手》的影响力,请洪导帮忙传递讯息,呼吁大家去帮助这些偏远地区的小朋友,让他们有机会接受良好的音乐教育。

标签: 娱乐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