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棉T恤擦头发干最快!这些美发“外挂”你造吗?

2016-02-29来源 : 互联网

美发达人们告诉你,换季衣橱大扫荡时,不想再穿的旧棉T恤别扔了,洗净后当作擦头发毛巾*赞了!用它轻轻拍拭湿发,既不会因为摩擦而导致发丝扭曲受损,也会更快速地擦干头发,一举二得!

循规蹈矩的美发方法日复一日地做着是不是有点腻了?那不妨偷师一把国外美发达人们的新招数!可不是华而不实,每个都是**率的技能!

1、用棉T恤代替毛巾,从摩擦到速干!

对于长发姑娘而言,洗头后用毛巾包裹住头发擦拭,不一会儿毛巾就湿漉漉了而头发还是凌乱地在滴水。

美发达人们告诉你,换季衣橱大扫荡时,不想再穿的旧棉T恤别扔了,洗净后当作擦头发毛巾*赞了!用它轻轻拍拭湿发,既不会因为摩擦而导致发丝扭曲受损,也会更快速地擦干头发,一举二得!

2、用锁扣代替袋子,从散乱到规整!

头绳总是用一条少一条?明明松开头发时把它放在梳妆台上怎么转身就不见了呢?对付这个不解之谜的*佳方法就是——用锁扣锁住头绳们!

买来时放在袋子中的一堆头绳用过后总会忘了或懒得放回原处,用锁扣整理,一来目标鲜明密集,放在桌上你一眼就能看到;二来有时早上急急忙忙,会把袋子里的头绳全倒出来再挑选一个,弄得凌乱不堪,用锁扣则整齐明了许多。

3、用保鲜膜代替塞子,从脏乱到整洁!

在洗漱池洗头后总有挥之不去的烦恼——掉落的头发堵塞了塞口怎么办?

在洗头前用保鲜膜贴附于洗漱池内,就不用再担心头发会粘附在池壁上,洗后直接撕掉保鲜膜,让洗漱池保持洁净如洗。

4、用牙刷代替密梳,从静电到塑型!

用牙刷梳理所有的头发似乎有点不切实际,但当作塑型小工具还不赖。省去了静电烦恼,还能让发型更有型。

专门准备一把小牙刷,在梳后背头或公主头时,用牙刷挑拨刘海,营造出蓬松的质感,尤其适合脸型偏短的妹纸。

5、用发夹代替发卡,从单一到多变!

挑选发饰的时候,拿起发卡又默默放下的姑娘们,你是觉得发卡过于成熟,或别起来过重吗?那不妨用发夹DIY!可以用*简单的一字发夹随心所欲地拼凑出不同的形式夹在头发上,美貌程度丝毫不输发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