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发头皮傻傻分不清 秀发问题要从根源解

2016-02-29来源 : 互联网

头发头皮傻傻分不清 秀发问题要从**解现代人越来越关心头发及头皮的健康,****皮肤科医师*次发布健康头皮基准:无头屑、无瘙痒、无油腻,有活力。

理想中的健康头皮应该是所有毛囊皮脂腺单位在头皮中健康生存以**头皮无头屑;头皮健康、干湿适中不出现瘙痒;头皮皮脂分泌适中**头皮不油腻;只有健康的头皮才能够为头发的健康成长提供有力的支持,就像土壤与树木的关系一样,只有土壤肥沃才能为树木提供充足的养份,**其茁壮成长。同理,健康的头皮也可为头发的生长提供良好的环境和充足的营养,**活力,让秀发健康靓丽。

常见头发问题

虽然头皮与头发的关系非常密切,但头皮与头发所遇到的问题却不尽相同。一般来说,头发问题多表现在发质细软、发丝干枯、分叉、没弹性、受损、易折断等方面。而头皮问题多表现在头皮油腻、头屑多、头皮敏感、脱发等方面。

当出现常见头皮问题时,秀发会受到不同程度的负面影响:比如像头屑、头皮瘙痒和头皮油腻等问题都会对头发的健康起到负面影响。而这其中,我们*常见的头皮问题是就是头皮屑。

头皮屑不但会困扰到人们的正常生活, 还会带来许多后续问题 :

1、头皮伴有不同程度的瘙痒,反复的抓挠会不断地抻拉、摩擦头发,导致头发脱落或断裂增加,头发发质受损;

2、头皮屏障受损,给环境中的微生物和有害物质进入皮肤打开通道, 使头皮感染、 湿疹等的风险增加, 加重头发的损伤;

3、头皮屑的产生是头皮的微炎症的结果。长期慢性的头皮和毛囊周围的微炎症有可能加重雄激素性秃发(也就是男性型秃发,旧称脂溢性脱发)。

1分钟头皮SPA**操

“1分钟头皮SPA**操”,让你轻松在家做头皮Spa,舒缓头皮压力,有效减少头痒、干燥、头油和头屑等头皮问题,令秀发焕发生机。

标签: 秀发问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