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青野炊市民乱用火 农户家700多斤红薯被“烤熟”

2016-02-29来源 : 互联网

这个周末,阳光照耀山城,不少市民都出门踏青。但是,外出踏青须切记用*安全。28日下午,在重庆沙坪坝区大学城,一农户家储存在地窖内的700多斤红薯被一场大*全部“烤熟”,而据相关部门调查了解,这场*灾和游客春游玩*不无关系。

昨日下午3时30分左右,沙坪坝消防支队虎溪中队接到**,称沙坪坝大学城东方剑桥小区附近发生*灾,消防方面随即前往现场扑救。

据参与救援的消防战士介绍,由于着*地点紧靠住宅小区,消防方面**时间对*灾进行了扑救,在将*扑灭后,却发现灰烬下埋了大量的红薯,且基本都已烤熟。经调查,消防方面了解到,着*处的地下是当地一农户家挖的地窖,专门用来埋藏红薯。

对于这起*灾,农户也满是无奈。该农户称,发现失*他立即赶到了现场,但*势已无法控制,只得拨打119电话**求助。

在后续勘查中,消防方面还发现,除了地窖处的灰烬,旁边多个地方也都有燃烧后留下的*堆。通过周边目击村民的讲述,相关部门基本判定*灾系踏青游客乱玩*造成。目前起*的具体原因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消防提醒:市民外出踏青,需注意用*安全,野炊时要注意风向,不要随便丢弃*种,野炊结束时要注意用*安全,点燃的烟头、碳屑等余*一定要彻底熄灭后才能离开,避免*灾发生。

标签: 重庆休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