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发也会衰老 你准备好了么?

2016-02-29来源 : 互联网

在***的路上你是不是忽略了头发?其实我们的头发也会出现衰老的问题,年龄增长,环境污染都会造成头皮老化,发芯密度也会变得稀疏。

对策一:洗发之前要学会正确的梳头 随着慵懒,自然发型的流行,越来越多的人开始不喜欢用发梳来梳理头发,但是发梳不仅是打造发型的好帮手,也能帮助**头皮促进发丝的健康强韧,所以正确使用发梳,让头皮舒缓,发质变好吧。

步骤:

步骤一:选择一款具有**作用的发梳,从额头向头顶方向,压着头皮进行梳理,在梳理的时候对头皮适度加压。

步骤二:从侧面向头顶方向,就像是要梳马尾一样,向上拉扯梳理,另一边用同样的方法进行梳理。

步骤三:从发际线到头顶方向由下至上认真梳理,这样梳理刺激头皮的同时还有紧致脸颊肌肤的效果。

对策二:对头皮头发进行专业的**保养,一周2-3次即可 在进行头皮和头发保养的时候可以选择含有***、生物素、月桂酸、维生素复合物等有效成分的浓缩精华,再配合专业的**手法,可以达到事半功倍的防脱固发的效果。

步骤:

**步:用五指轻轻按压头顶

第二步:用一只手覆盖在头上,另一只手轻轻的揉搓头皮。

第三步:揉搓完头皮之后开始揉搓发丝,若没有什么造型品残留的话轻轻带过即可。

标签: 头发也会衰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