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头发不需要特技也能duang

2016-02-29来源 : 互联网

如果你属于干性发质,但洗完之后不但不蓬松,反而很干涩,那么不妨改变一下日常的洗头顺序。

**遍使用保湿类的洗发水清洁头发,然后冲洗干净并且用干毛巾擦掉头发上的水分,用发膜涂抹在发梢(注意发膜一定不要碰到头皮),**让头发变得柔顺服帖,10~20分钟后再使用洗发水来清洁一遍。

这里要强调一点:有人认为用护发素和发膜没什么区别,其实不然,护发素只能起到一个日常顺滑的作用,发膜一定要定期使用才能根本的改善发质。

第1招:吹干湿发时记得涂抹精油

洗完头发之后一定要及时吹干(但切勿直接用热风吹发),仅对发质好处,对头皮健康和女性的身体健康同样有好处。

在吹到半干之时,在发梢处涂抹适当的润发滋养类的精油或免洗**精华,以轻拍的方式涂抹至发梢,这样可以及时为干枯受损的发丝注入大量水分与营养,并且还可减少打结现象,帮助头发重现水光般的亮泽感。

第2招:常梳发**

教大家一个日常护发小心机,女孩子们梳头的时候容易打结、起静电,尤其春冬季更为躁动令人困扰。

所以一定不能小看每天梳头这件小事,特别是长发女生,*好选择材质为实木或绝缘材质的宽型齿梳,它能够大面积接触到头皮,还可以在梳头发之前在头发表面抹上少许的精油,帮助梳开缠在一起的发丝,减少打结和静电的产生。

第3招:睡前保养头发很重要

就像我们睡前花很长时间来保养脸部一样,这时也是保养头发的*佳时机!

*先,睡觉前一定要先将头发梳理整齐,然后在发稍处涂抹少许头发精油或免洗精华乳,再使用纯棉或防静电枕套,长期以来发质会出现质的飞跃。

长头发的女生应该把头发用皮筋松散地系住,以防止静电和秀发凌乱。或者不习惯系发的一定将头发自然披散下来,千万不要盘头睡觉。还可以买一条真丝的枕巾铺在枕头上,对头发的护理也是个非常好的习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