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温天气持续唱响 今天主城24℃

2016-02-29来源 : 互联网

市气象台预计,受西北气流的影响加上中低层湿度比较低,未来两天重庆将以晴转多云的天气为主,全市大部地区*高气温有望攀升至24℃。

昨天重庆的天气继续阳光,截至下午4时,我市各地*高气温19-25℃,位列前三的分别是秀山25℃、彭水24.9℃、巫溪24.1℃,主城区*高气温也到了22.3℃。全市*低气温出现在城口,1.2℃。

阳光灿烂春暖花开,市民朋友纷纷开启踏青模式。市气象台预计,受西北气流的影响加上中低层湿度比较低,未来两天重庆将以晴转多云的天气为主,全市大部地区*高气温有望攀升至24℃。

未来三天:

28日夜间到29日白天,各地晴到多云,早上局地有雾。大部地区气温2~24℃。主城区晴到多云,11~24℃。

29日夜间到1日白天,各地多云间阴天,偏东地区有间断小雨或零星小雨。大部地区气温4~22℃。主城区多云间阴天,13~20℃。

1日夜间到2日白天,各地多云到阴天,夜间偏南地区有间断小雨或零星小雨。大部地区气温5~23℃。主城区多云,13~22℃。

标签: 重庆天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