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决头发静电 乱发不见!

2016-02-29来源 : 互联网

头发中含有大约15%的水分,但如果低于10%,就会立刻呈现种种毛糙状况。冬季空气中的湿度降低,物体表面就会干燥起来,有些地方就会形成绝缘体,导致电荷不能正常的疏导,大量汇聚之后就会形成了静电!

所以当我们头发中的水分含量较低,干燥空气、含水量低的头发=静电产生的*佳条件。

如何安抚冬天里的毛糙秀发?下面编辑从三个方面帮您解决。

一.预防静电产生

1.用木梳、牛角梳或鬃毛梳来梳头,***的材料不易产生静电。塑料或金属梳子,很容易与干燥的头发相吸,令头发漂浮、不服帖。

2.在室内养一些花草,如果是长时间在办公室空调环境中,则尽量使用加湿器,以增加室内湿度。减少室内的静电,也能避免冷气吸走你皮肤和头发的水分。

3.洗发后一定要使用高保湿的护发素,因为好的产品可在头发表层形成一层保护膜,抵御外界伤害,还能防止静电,避免打结。不论任何季节,都应该养成使用护发素的习惯,帮助洗发后的毛鳞片关闭。

4.平时尽量穿棉麻丝质的衣服袜子,特别是贴身的内衣裤,避免穿着化纤类衣物,避免产生静电。

**产品:一把防静电发梳、营养护发精华素

二.改善头皮干燥

1.在涂抹洗发水之前,先将头发弄湿, 使用稍强的水流,一边冲洗头发,一边使用头皮小刷子**头发底层皮肤。这样做就可以将脏东西洗掉,使头发底层皮肤得到很好的护理。

2.洗发时用指腹**头皮,**的时间稍长一点。如此可以刺激头皮血液循环,帮助发根吸收更多的滋润成分。

3.少吃刺激性食物,多摄取维生素B群及维生素E,并保持正常的作息时间可以改善头发干燥症状。

4.润发喷雾不离身,随时随地给头发来一点水分补充。

**产品:润发喷雾,具有令头发柔顺功效的洗护产品

三、**受损发质

1.使用护发油:在洗过头之后,在头发还湿的情况下,均匀涂上护发精油,能够锁住更多水分,并且补充大量的头发必需的养分,又与空气隔绝,阻隔了干燥的空气,在冬季,使用护发油,一周两次,让头发**健康状态。

2.经常吹风会加重头发的干燥。但是洗发之后,头发一定要吹干,这样避免感冒以及体内湿气加重,所以吹风之前,也可以涂层护发油,这样吹干的头发,既亮泽又不干燥。

标签: 解决头发静电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