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湿科的同病异治与异病同治

2016-02-29来源 : 互联网

这是传统中医学的一个**理念,也在现代医学的风湿免疫科体现的****。风湿科医生是如何炼成的?风湿科的医生该如何锻炼自己的思维模式?循证医学的概念究竟是什么?我们风湿免疫科的医生又该如何以此为基础实现风湿病的个体化*疗?让我们听听中山大学附属**医院风湿免疫科创始人杨岫岩教授的观点吧!


2015-1-29(周五)20:00~20:30“医学界风湿免疫频道”请来了中山大学附属**医院风湿免疫科杨岫岩教授为我们带来《风湿科的同病异*与异病同*》的精彩内容。如果大家有兴趣参与我们的课堂直播,可长按下图识别图中二维码报名参与!

听课方式:

下载“医生站”APP后,进入直播页面报名听课。

如何下载医生站?

1.按住图中二维码3秒钟,识别二维码后,按提示步骤下载并安装;

**介绍

杨岫岩

主任医师,博士生导师

中山大学附属**医院风湿免疫科

中山大学附属**医院风湿免疫科创始人,前任风湿免疫科主任。从事临床工作三十余年,风湿免疫病专科工作二十多年,对红斑狼疮、类风湿关节炎、强直性脊柱炎等**的风湿免疫性疾病力求*合理*恰当的*疗方法。对疑难风湿免疫病、血管炎、非感染性非肿瘤性炎症和长期不明原因发热的诊*有丰富的经验。在国际和国内学术期刊发表论文一百多篇。

临床擅长:红斑狼疮、类风湿关节炎、强直性脊柱炎、血管炎,疑难风湿免疫病,非感染性非肿瘤性炎症和长期不明原因发热的诊*。

标签: 健康科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