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牛的减肥利器

2016-02-28来源 : 互联网

说一千道一万,还是要靠“管住嘴,迈开腿”才能健康的瘦下来。我们几乎见不到体型臃肿的体力工作者。大家的问题是好吃的太多,能运动时间太少。

那么史上*牛的减重利器是什么呢?

不是健身房

不是减肥药

我认为史上牛的减肥利器是粮票!

粮票是客观的控制热量摄入,还记得我小时候家里的粮票用完了就真的要挨饿了!

让身边的人当自己的“粮票”,不是包吃包喝,而是“管吃管喝“严格控制体重。

如果小时候我知道有这么多美食,估计梦里都会被馋醒。

我特别佩服那些靠自己努力瘦下来的人。他们不仅要抵抗美食诱惑,还要忍饥挨饿,努力锻炼,没有强大的毅力与严格的自律性是根本办不到的。而且有研究调查重度肥胖患者,减肥成功并保持体型的男性人群不足1%,而女性也只是在1.5%。有毅力的人也是百里挑一。

其实减重手术和粮票有异曲同工之效。粮票限制能拿多少食物;手术是限制能吃进肚子里多少食物,优势在于不会挨饿。如果给减肥人群一个不吃不会饿,也没法吃多的机会却瘦不下去。这样就太不争气了!


标签: 健康科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