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大一:三好人生 健康秘诀

2016-02-28来源 : 互联网


小时候你渴望做三好学生,长大了,大家更羡慕你的“三好人生”。

什么是“三好人生”?我国**的心血管病**胡大一教授告诉你:三好人生就是——“好血管、好心态、好生活”。

这是在胡大一教授的*新著作《胡大一讲健康谈医说病——好血管好心态好生活》一书提出的健康新概念。

这是一本有关心脑血管病的家庭实用百科全书。由**将专业的指南、文献提炼转换为科普化的内容,书中还配有大量手绘美化医学解剖图。

阅读此书,你将拥有一次特别的健康之旅。听胡大一教授用生动幽默的语言讲述医学知识,并结合医学美图看图对话。从饮食营养到用药指导,从科学运动到心理调适。还有教你如何有效戒烟。

健康是什么?“我认为,健康是尊严。得了卒中就会丢失尊严。健康是幸福。健康是人生成功的基础。”胡大一如此说。


标签: 健康科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