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的方式我们需要排毒吗

2016-02-28来源 : 互联网

昨天有人咨询我,问淘宝上**的**排毒产品可信吗,我回答她,只要看到排毒二字,就可以舍弃了。

有!只要活着,有新陈代谢,就会产生毒物,就算我们吃的食物都是精华,没有你不想要的污染、添加成份,那么也会产生代谢的毒物。

碳水化合物代谢后的二氧化碳,蛋白质代谢后产生的尿素和肌酐,脂肪分解后产生的酮体,以及其它复杂的代谢产物如尿酸等等。如果这些代谢产物不及时的排除体外,就会严重的威胁生命和健康。

庆幸的是,人体天然的有排除这些废物的机能,如呼吸、排便、排尿、排汗等等。如果这些机能出现了问题,那么真的需要额外的“排毒措施”如肾脏透析等。

Q

外来毒物怎么办

A

还有一种毒,也许不小心中毒了,如**食物或者农药、毒药。那么这个排毒需要的是医学的*疗,如抗生素、洗胃、透析。

请输入正文内容

所谓的排毒产品,不仅不能帮你排毒,更有可能成为一种新的毒物进入你的身体,可能会伤了肝脏和肾脏,反而破坏了你的排毒机制。因此,请慎之又慎啊!

为了防止过多的代谢产物,对身体健康的影响,我们更需要的是健康的生活方式。

请不吝赞赏

赞赏

人赞赏

标签: 健康科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