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听力下降是什么病?

2016-02-28来源 : 互联网

其中血管病变在突聋发病机制中有重要意义。有人认为血管病变在突聋致病原因中占3/4。由于血管痉挛、栓塞、血栓形成、血管受压、血管内狭窄、出血、血液凝固性增高、动脉血压波动以及其他血管障碍致缺氧而使螺旋器感觉结构发生变性。其中除血管痉挛者外,其他预后均差,常致**性聋。耳蜗耐氧力很弱,缺氧60s后耳蜗微音电位和神经动作电位就消失,如血流被阻30min,虽血流**,但耳蜗电位却不能**。

所以对于突发性耳聋患者,应做详细的神经系统检查以排除内听道、小脑桥脑角病变、椎基底动脉循环障碍,如摄颈椎及头颅MRI、头颅CTA、颈部及脑部血流图检查,易栓症。

突发性耳聋较其他神经性耳聋预后较好。在发病的一周之内是*疗的**时期,所以在此期间积极*疗能获得良好的**,而且越早越好。

标签: 健康科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