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心衰,年轻人不得不做的一件事

2016-02-28来源 : 互联网

这是一项荟萃分析研究。研究人员一共入组了282,889位受试者,随访时间从7年至30年不等。研究结果显示,经常参加体育锻炼的人群的心衰发生率降低了约25%,其发生心衰的相对风险为0.72,如下图中的红色菱形所示。

另外,研究结果还显示,体力的强壮程度与心衰发生率有关,体力越好,其发生心衰的相对风险越低,如下图的红色菱形所示。

综上所述,越经常参加体育锻炼,体力状况越好,发生心衰的相对风险越低。那么,普通人群应该如何参加体育锻炼呢?该研究发现,心衰降低的程度与体育锻炼的方式无关。换句话说,参加任何形式的体育锻炼都可以,只要运动量达到要求即可。

那么,问题来了。究竟多大的运动量才合适呢?才能起到预防心衰的作用呢?多项美国和欧洲的指南均**,普通人群应该每天进行≥30 min中等强度的体育锻炼以预防心血管疾病。该研究发现,该指南**的运动量和运动时间,也同样适用于心衰的预防。所以,为了防止老年后罹患心衰,现在还是多多参加体育锻炼吧。

标签: 健康科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