眩晕可以治好吗?

2016-02-28来源 : 互联网


眩晕有许多种表现形式,我们每一个人都有眩晕的经历,正如儿时玩儿团团转的游戏,快速旋转很多圈,停下来觉得周围物体还在转,自己则站不稳、摇摇晃晃。

眩晕的出现有3种表现形式:**种、一生只经历过1次天旋地转,常见疾病有前庭神经炎、Hunt综合征、突发性聋伴眩晕,后两种疾病同时伴有听力下降;第二种、天旋地转反复出现,常见疾病有良性阵发性位置性眩晕(耳石症)、直立性低血压,这两种疾病眩晕的出现与身**置发生改变有关,其中良性阵发性位置性眩晕发病率高,占所有眩晕疾病的1/3;偏头痛相关眩晕,发病率仅次于良性阵发性位置性眩晕,包括前庭型和基底动脉型偏头痛;梅尼埃病和迟发性膜迷路积水合并听力下降;短暂性脑缺血发作合并神经系统症状(如看东西有重影儿、喝水呛、说话发音困难等),惊恐发作合并自主神经症状(如心慌、胸闷等),此外还有许多无合并症状的反复出现的眩晕称为良性复发性眩晕;第三种、头昏沉感持续存在,常见原因有:高血压、脑梗塞、老年脑白质变性、糖尿病、颈椎病、白内障,另外还有缺乏活动、药物因素、社会心理因素、视觉性障碍等。

为各种眩晕找到病因,我们对患者进行相应*疗,患者可以远离眩晕的困扰。

标签: 健康科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