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尿病为何还叫“糖脂病”?如何控糖事半功倍?

2016-02-28来源 : 互联网

大家都知道,高血糖是糖尿病的*主要症状,糖尿病人*怕的是由此而引发的各种并发症。于是,强化控制血糖已经成为了*疗糖尿病的*根本手段。殊不知,对于糖尿病患者而言,防止血脂紊乱往往比控制好血糖更为重要。

英国的一项前瞻性糖尿病研究提示:严格地强化降低血糖*疗并不能显著降低糖尿病患者并发大血管病的危险,而心血管疾病一直就是糖尿病患者致残、致死的主要原因。在其后续研究中,分析了335例死于心血管疾病的糖尿病患者后,列出前5个危险因子:低密度脂蛋白胆固醇高、高密度脂蛋白胆固醇低、舒张压、糖化血红蛋白和吸烟。所以,糖尿病的*疗中调节血脂非常关键。正是因为高血脂与高血糖二者之间的密切联系,甚至有医学**提出,糖尿病的血脂紊乱是原发的,糖尿病应该改为“糖脂病”。

据统计,有一半以上的糖尿病患者血脂都有问题,两者常常是“狼狈为奸”,糖尿病伴有血脂异常危害极大,不仅会加重糖尿病病情,还会促进动脉粥样硬化的发生和发展。糖尿病患者一旦出现冠心病,就应视为“高危”预警信号。

有关血脂的话题并不新鲜,我们常挂在嘴边的“血脂”是一个复杂的集合:包括总胆固醇、甘油三酯、低密度脂蛋白胆固醇和高密度脂蛋白胆固醇。其中高密度脂蛋白胆固醇可以防止动脉粥样硬化的形成,而低密度脂蛋白胆固醇则是促使心血管疾病发生的“罪魁祸*”。许多大规模的临床研究表明,糖尿病患者进行积极的降脂*疗后,其心血管病的发病危险性也明显减少。因此,糖尿病的防*要改变以血糖控制为中心的观念,在严格控制血糖的同时,还要严格调节血脂紊乱、控制血压、防止肥胖、戒烟限酒等,全面控制糖尿病患者的心血管病危险因素。

然而,糖尿病患者要想把血糖、血脂均控制在正常水平,可不是件容易的事情。不少人潜意识中认为,每天服用的降糖药就够麻烦了,如果再加上降脂药,会不会损害肝肾功能?但是,读过下面一则消息,就能让我们感到兴奋和鼓舞了。美国加州大学圣约翰心血管研究中心做了大量实验,发现大蒜对心血管疾病方面有非凡的成效。实验人员让心脏病患者在长达一年的时间里每天坚持服用4毫升的大蒜萃取物,在这段时间不间断地观察他们的心脏和血管有无变化或者反应。结果这些患者的症状得到改善。

其实,针对大蒜的研究中外科学家经历了上**的时间,世界**营养学家、《维他命圣典》作者敏德尔博士称:蒜制品将在未来**成为全世界*选**品。时间晶体全蒜软胶囊含有从大蒜中提取的全部成分,特别是提取物中的活性物质——蒜辣素,可以抑制低密度脂蛋白胆固醇?***腿サ暮铣桑换箍梢约铀俜纸舛嘤嗟母视腿ァ?

另外,由于时间晶体全蒜是纯天然制剂,其除了能有效清除血脂外,还有一定的调节血糖作用,*重要的是没有毒副作用,对肝、肾等功能不会造成损害。所以,时间晶体·全蒜是糖尿病患者的*佳选择。

标签: 健康科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