戒烟越早健康获益越大

2016-02-28来源 : 互联网


众所周知,吸烟危害健康!

吸烟可以成瘾,称为烟草依赖。烟草依赖是一种慢性疾病。导致烟草依赖的主要物质是尼古丁,其药理学及行为学过程与其他成瘾性物质类似,如***和可卡因等。烟草依赖者一旦停止吸烟,可出现吸烟渴求、焦虑、抑郁、头痛等一系列戒断症状。同时烟草依赖具有高复发性,其*疗往往需要专业人士及科学方法的辅助。

大量研究证据表明,戒烟可降低或消除吸烟导致的健康危害。任何人在任何年龄戒烟均可获益,且戒烟越早、持续时间越长,健康获益就越大。

北京友谊医院呼吸科每周二下午开设戒烟门诊,对准备戒烟的患者给予个性化的烟草依赖程度进行评估,并帮助制定戒烟方案,可明显减轻戒断症状,提高戒烟的***。经过共同努力,远离香烟。

健康不是一切,但没有健康就没有一切。想健康靠谁也靠不住,要靠我们自己!

标签: 健康科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