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男宅女常吃方便面有损心脏健康

2016-02-28来源 : 互联网


方便面是有些宅男宅女的*爱,方便快捷又能填饱肚子,不少上班族也是三天两头以方便面对付。但前一段时间,有个考研女生连吃一个月的方便面,后来发现胃癌。方便面高盐、添加剂多,***发泡塑料餐具在高温时还可对人的肝脏、肾脏等系统造成损害。

近期,美国的一项研究又为其加上了一大罪状:每周吃两次或以上方便面的人,发生“代谢综合征”的风险明显升高。

有代谢综合征的人发生心脏病、中风和糖尿病的风险较高。

这项研究的对象是泡面大国—韩国的国民,共分析了1.1万名年龄在19岁至64岁的韩国人,分析对比他们的饮食和健康状况。

研究发现,女性如果每周吃两次或更多方便面者,发生“代谢综合征”的风险明显高于少吃或不吃者,对于那些体型较瘦,进行较多体育锻炼的女士,也会发生同样的结果。 男性的结果略优于女性,方便面的影响小一些。


标签: 健康科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