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型糖尿病患者招募通知

2016-02-27来源 : 互联网

尊敬的各位糖友:

您好!

北京糖尿病防*协会正在进行一项针对“2型糖尿病血糖控制不佳”患者饮食干预课题研究,本研究即日起公开招募患者,如果您或者您身边的朋友符合以下条件欢迎踊跃报名:

1.年龄在20-65岁之间。

2.确诊为2型糖尿病患者,糖尿病病程小于20年;

3.空腹血糖水平在7.3-15.0mmol/L之间且或餐后2小时血糖水平大于15.0mmol/L,糖化血红蛋白水平在7%—10%之间;

4.能完成30天血糖监测;

5.有智能手机并对手机操作熟练;

入组后的患者将免费获得血糖仪一套(含试纸50条),并获得糖尿病**为期1个月的指导。

欢迎广大糖友分享转发,并向身边符合条件的糖尿病患者推介!

谢谢!

在线报名网址:http://form.mikecrm.com/f.php?t=KAWJ8D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控糖卫士**公众号。

标签: 休闲健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