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 重手术给胖子一次重生机会

2016-02-27来源 : 互联网

“未来的道路要靠自己选择”这句话用在减重里也十分适合。

1.换新衣服...(买买买)

2.秀好身材...(朋友圈每天都能见到我的身影哟)

3.出去玩..(看我身轻如燕,来去自如)

.

.

.

还是,好好吃几顿犒劳一下自己。

减重手术给了患者一次瘦下来的机会,也可以塑造良好的饮食习惯。那么,这期间患者在如何选择生活方式和怎样培养饮食习惯就显得至关重要了。因为这段时间的选择可能会让患者受益终生,也可能让手术效果锐减。

有的患者觉得自己吃少了“以防身体垮掉”想方设法的给自己补身体。不让喝碳酸气饮料就喝鲜榨果汁、脉动;饭吃不下去,就少食多餐;正餐吃少了,就多抓几把瓜子补充点零食...虽说饭量不如从前,但减重效果并不明显,因为可能吃的并不少。

而也有患者怕“白挨刀”严格的控制热量摄入,有技巧的选择低热量食物,不仅小心翼翼的控制热量摄入,同时加强了运动,**达到更好的减重效果。这样的患者半年复诊时,我几乎都认不出来。

在正常饮食的情况下,手术可以减掉80%的多余体重,但手术的“有效期”是三、五年,还是一生取决于患者的生活习惯和饮食方式。

减重手术仅给了肥胖患者一次“重生”的机会,是抓住它重新活一次,还是重蹈覆辙,要靠患者的配合与饮食的控制。

【注】孟化,医学博士后、主任医师、研究生导师、中国肥胖和糖尿病外科医师委员会常委,*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友谊医院微创外科**。擅长胃肠肿瘤手术、肥胖微创减重手术、糖尿病手术、食管反流手术等疾病。每周二下午北京友谊医院**门诊。

孟化博士个人网站:www.menghua.org

更多精彩文章,订阅公共**“孟化医学在线”。关注**号搜索“menghuayixuezaixian”,查找公众号“孟化医学在线”

标签: 休闲健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