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院|春节里的肾病科】天使在飞翔——肾病科医护春节工作写实

2016-02-27来源 : 互联网

春节期间,我院大多数科室病患明显减少,但肾病科的医疗工作却没有放慢节奏,不管是病房还是血透室都如同平时一样繁忙:仅小年夜**病房就收入新病人5人、出院7人,危重病人保持在四人以上;而血透病人总数已增长至250人以上,每天安排早、中、晚班进行血透,医护人员均每日坚守岗位十四个半小时。

与业务量相比,15位血透护士的配置使得护理人员相对严重不足,针对春节期间人手短缺的问题,护士长曹蓓莉不辞辛劳,及时补缺,多次加班至晚间九点半钟,由于颈椎病突然发作,小年夜当日她晕倒在岗位上,但输液结束后她继续带病坚持工作。为了配合急诊*救胰腺炎、高脂血症病人,肾病科路建饶主任带领医护人员亲赴急诊**线,并连续五天安排轮休护士牺牲休息时间前往急诊重症监护室进行连续性血液净化*疗,**了患者转危为安。

在这次春节期间的医疗工作中,肾病科医护人员的奉献精神、团队协作精神得到了再一次的集中体现,白衣天使们又一次用无私的付出获得了病患的一致赞誉。

图为曹蓓莉护士长在加班

图为路建饶主任带领肾病科医护人员在急诊为高脂血症、急性胰腺炎患者进行连续性血液净化*疗

图为肾病科医护人员在进行日常和*救工作

【转自肾病科】

关注七院**|了解更多资讯

**ID: shiqiyiyuan

长按二维码关注

标签: 休闲健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