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亢患者应注意什么

2016-02-27来源 : 互联网


一、起居有常,劳逸结合。一般说,轻者不宜经常熬夜、饮食无度和进行长跑、游泳、爬山等剧烈活动;重病者,则宜静养,甚至卧床休息。要少看书报,免看电视,减少眼的刺激和视力疲劳。

二、**不良精神刺激。患者要学会控制自己情绪,家人及单位的同事应对病人予以理解,**一个较好环境,以避免精神刺激。

三、控制、禁食含碘和刺激性食物。甲亢患者不宜吃海鱼、海带等富含碘的食品。同时,伴有甲亢性心脏病的患者,应禁忌生葱、生蒜、辣椒、酒等刺激性食物。

四、预防感染。甲亢病人白细胞总数偏低,粒细胞也低,容易导致感染。因此,要学会预防各种感染,而一旦发现感染征兆,则应及早控制。

标签: 健康科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