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永祥院长、孙敬武主任做客北京卫视《养生堂》的视频

2016-02-27来源 : 互联网

这是北京安贞医院魏永祥院长和耳鼻咽喉头颈外科孙敬武主任于2016年1月7日做客北京卫视《养生堂》节目的视频《致命的夜晚危机》。

我国大约有5000万例“睡眠呼吸暂停”患者,50%的“睡眠呼吸暂停”患者同时合并有高血压、冠心病、心律失常等疾病。“睡眠呼吸暂停”是引起心血管疾病的上游原因,形成两者的恶性循环。那么生活中有哪些好办法可以预防或缓解这种疾病带来的困扰?我们能否通过面相找到一些导致打呼噜的蛛丝马迹?打呼噜的人在面相上又有哪些特点?***终的建议又是什么?欢迎大家收看本期节目!


标签: 健康科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