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联播带来的健康福音你看了吗?|推介

2016-02-27来源 : 互联网

口服一粒胶囊,就可以直接进行360度无痛胃镜检查。十五分钟就可以做完胃镜,并且没有任何痛苦,随查随走。看到这种描述,不要以为是科幻片,更不要以为是贵族特享。不久后这种“不插管”胃镜模式将在国内获得全面普及,将一改国内体检不查胃的时代。

随着国内民众对身体健康的关注,越来越多人开始选择专业体检来为自己的身体保驾护航,然而作为胃病检查的*佳手段——胃镜检查,却一直难以包含在常规体检当中。是中国人不关注胃部健康吗?并不是,在一项网络调查中显示,绝大多数体检者不考虑胃部筛查,是因为对插管胃镜的恐惧。尽管目前国内出现了无痛全麻胃镜的方式,但人们又常因为担心全麻所带来的风险和副作用,也往往不愿意做胃镜。

于是,中国人的胃镜检查,几乎都是到了疼痛难忍不得不做的地步才会去考虑,但往往这时的检查结果是可怕的。中国每年新发40万例胃癌,胃癌致死35万例。而在胃癌发病率同样********坚持了体检查胃镜,早癌发现率高,相应的胃癌致死率极低。

曾获得习大大等中国多位**人关心,并在国内100余家三家**医院投入临床使用的****技术——安翰胶囊胃镜将走近我们身边,这种只需口服的胶囊机器人,可以在人体内通过磁控技术进行360度拍照,体检结束后无需其他措施,即可在**内自动随消化道排泄排出体外,使胃镜体验得到大幅度提升。这一世界*创胶囊胃镜技术,让体检者胃部筛查***的同时,还能全方位无死角地完成胃部检查,避免漏诊。

2016年,全国29个省,500多家医院和体检中心都将推出安翰胶囊胃镜体检项目。“体检查胃”的理念很快为国人所接受,在全面体检**不查胃时代的同时,实现真正的**体检。

哪里能找到胶囊胃镜?

附:全国可以做安翰Navicam胶囊胃镜检查的医院及体检中心

北京协和医院

中国人民***总医院(301)

****总医院上海长海医院

清华长庚医院

上海瑞金医院

上海长海医院

上海中山医院

上海仁济医院

广州南方医院

武汉协和医院

山东**医院

**:

美年大健康体检机构(全国200余家体检中心)均可检查

标签: 健康科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