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救治“心梗”没有“8小时之外”

2016-02-27来源 : 互联网

冯雪瑶,***第306医院,心血管内科

“急性心梗”一旦发生,大家都知道要尽快就医。但如果“心梗”发生在医院工作的“8小时之外”或者是春节、周末、节假日怎么办?

众所周知,春节期间医院作为24小时公共服务性单位,即使是非正常工作时间及周末、节假日仍然会有值班人员。但尽管如此,老百姓仍然不免疑虑:如果仅是值班人员肯定会有人力不足或者医务人员医疗水平参差不齐的情况,可能会对疾病的救*产生不同的效果。

对于“急性心梗”来说,尽快施行经皮冠状动脉介入*疗(PCI)挽救缺血心肌是*选*疗方法。专业的团队以及丰富的诊疗经验就显得尤为重要。

春节期间***306医院心血管内科连续对多例心梗患者实施了介入血管开通,成功的挽救了病人。他们对急性心梗不同就诊时间的血管开通时间进行了统计分析,将急性心梗的就诊时间分成三组,即工作日工作时间组、工作日非工作时间组及周末、节假日组。研究结果显示,无论是急性心梗的发病—血管开通时间,还是从急性心梗患者到达急诊—血管开通时间均无统计学差异。换句话说,***306医院在心梗救*方面,无论患者在工作时间、非工作时间还是周末、节假日就诊,对病情的救*均不会有差异。

我国**心脏介入**王守力教授**的306医院心血管内科介入小组,团队**经验丰富,轮流值班,接诊救*无缝隙,有效排除了大家担忧的**低年资、经验少、呼叫时间长而导致PCI延迟因素。

王守力教授表示, 306医院心血管内科长期以来为“急性心梗”患者*救提供绿色通道救*,无论白昼,救*优先。生命珍贵,我们救*“心梗”,没有“8小时之外”。

标签: 休闲健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