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师在您身边】精准用药,帮助您得到有效的治疗

2016-02-27来源 : 互联网

随着当代学习生活节奏的加快,各种压力也接踵而来,抑郁症的发生率逐年呈上升趋势。

案 例:

15岁的孙某,原本是一个活泼开朗的中学生,学习成绩**,担任多项班级职务,被家长及老师们寄予厚望。但是,自从进入初三以后,孙某慢慢的像变了一个人似的:每天放学回家,便一头扎进自己房间,很少出来。后来,孙某的家长带他来我院心理科检查,才发现他可能由于学习压力过大而患上了抑郁症。医生马上为他开具氟西汀*疗,但是服用了几个月后,症状却未能得到有效缓解。中考在即,孙某的家长对孩子的状态感到焦虑,多次到我院心理科就诊,但是药物的**仍然不能令人满意。

后来,经过对孙某进行基因检测,发现他体内的一种称为“CYP2D6”的药物代谢酶发生了突变,导致服用常规剂量药物无法达到***果。后来医生根据基因检测结果调整了药物剂量。*疗开始初见成效。可见,基因的多态性是导致人们对药物*疗应答各不相同的主要原因。

北京朝阳医院**医疗**门诊,秉承药物基因组学与现代医学发展的*新理念,为您制订*具个体化的*疗与用药方案,以期令您在得到*有效的药物*疗前提下,尽量减少药物的不良反应与*疗费用。

适 合 人 群

如果您是一位长期应用上述药物或者存在合并用药的患者,我们建议您进行基因位点的检测,从而更加合理有效的应用*疗药物。

(安全用药知识 欢迎分享转发 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休闲健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