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器甩甩就能瘦?震动可以燃脂?

2016-02-27来源 : 互联网

市场上有很多「震动减肥仪」,各个号称「迅速摇碎脂肪,促进脂肪燃烧」「每天半小时,站着轻松瘦」「******」……其实,这是个完**全的骗局。

震动减肥,不是新鲜事儿

早在 1870 年,一位叫 Gustav Zander 的瑞士医**明了一种通过震动全身,来进行「体育锻炼」的机器;直到 20 世纪 40 年代,这种机器开始风靡大街小巷,号称能够有效消除脂肪,尤其是顽固脂肪。

不过很快,科学家就发现,使用这种「被动运动」的方式,人体所消耗的卡路里基本为 0;从长期角度来看,「甩脂仪」不会造成任何脂肪或者体重的减少。

近年来,「甩脂仪」在西方国家常常受到「虚假广告」的质疑,逐渐在市场上销声匿迹了……可是,在地球的另一边,它竟开始风靡起来,各种甩脂机、震动减肥仪、减肥腰带层出不穷。

发热、出汗,说明脂肪在燃烧?

很多用户会有这样的感受:使用「甩脂仪」「震动减肥腰带」一段时间后,腹部开始渐渐发红、发烫,并且流出汗水。

这是不是说明身体在消耗热量、燃烧脂肪呢?其实并不是。

人们平常所说的「减脂需要燃烧热量」,是指通过主动运动,消耗一定热量,而达到脂肪分解、功能,也就是燃脂的效果。在此过程中,人体会有体温升高、出汗的效果。

而使用「甩脂仪」造成的发热、出汗,热量来源于机器本身,跟燃脂没有任何关系——如果真要说消耗,消耗的也是你家电能,而不是你的脂肪。而出汗的现象,只能说明人体水分流失,并不能代表锻炼效果。

这其实和美容院的「**减肥」是一个道理:通过别人**小腹等部位的赘肉,并不能达到燃脂、减脂的目的,就算有,燃烧的也是工作人员的脂肪。

****的效果?逗你玩!

很多广告会「做实验」:找来一位模特,现场测量腰围,然后使用「甩脂仪」;半个小时后,模特的腰围居然缩小了 2 cm,体重也会减轻一两斤,堪称**。

其实,通过这种方式,减去的基本是水分——不信,让模特下台之后喝点水睡一觉,腰围很快就会回去。如果你实在想用这种方式「减肥」,去蒸桑拿、做运动时避免补充水分,也有同样的效果。

科学家也早已证实了这种方式不可能减脂:脂肪的代谢需要时间,并且人体代谢脂肪的速度远远达不到这么快——对于体重正常的人群,通过大量锻炼及科学饮食搭配,一周消耗大约 1 斤到 1 斤半的纯脂肪,已经接近极限了。

至于「不节食不锻炼,每天半小时,燃脂 xx 斤」,你还敢信吗?

减肥产品这么多,如何避免受骗?

市场上琳琅满目的减肥产品,到底哪些和「震动减肥」一样,是打着科学旗号的骗子呢?

判断很简单:任何号称「***、***、不节食、不运动、月减 xx 斤、*****」的产品,一定不靠谱。

减肥没有捷径,想瘦就不要懒,而很多人「急于求成」「不想运动」的心态,正是给了很多不法商家钻空子的机会。

标签: 震动可以燃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