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通过个性化饮食控制血糖?

2016-02-27来源 : 互联网

为了搞清楚饮食对血糖的影响,很多糖友煞费苦心,而利用动态血糖监测很容易做到。如果您参加了我们免费的动态血糖监测,会得到一份什么样的**呢?

**步,根据您填写的身体各项数据计算您的BMI和其他身体指标,为您制定理想体重、每天的能量摄入:

第二步,根据您详细记录的各项饮食逐一进行分析。

这么多顿早餐中,燕麦+牛奶的搭配真的是**,不仅血糖峰值较低,而且峰值到达时间也与普通人无异。

除了红烧牛肉和米饭之外,其他各顿午饭都在正常范围内。在这些主食中,对米饭比较敏感,可以适当减少,或者用其它相等能量的粗粮代替。其他包子、饺子基本在安全范围之内。

330ml的可口可乐大约升糖2.2,100g苹果(半个)大约升糖2.1,香蕉一根(130g)大约升糖1.3.而瓜子(50g)、五香花生米(50g)基本不升糖。

第三步,根据您原来的食谱,定向作个性化修改,让您吃得健康、血糖平稳:

这么详细且**,你怕了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