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P支招秋季美白 循序渐进最重要

2016-02-27来源 : 互联网

又是一年美白季,看看小P老师在这个季节为大家带来什么样的美白计划大分享呢?

1.每收入一款美白品,会如何测试它的**程度?

小P老师:美白产品对于肌肤能发挥功效的时间,必须要经过皮肤的新生周期28天才能看到效果,无法在短时间看到明显改变,短时间如果有*大变化,这类产品反而要特别谨慎。

2.哪些简单易学的测试方法是读者在家可以亲自DIY的?

小P老师:只能测试美白产品对皮肤会不会刺激:很多人在使用美白产品的时候担心对皮肤有伤害,想要短时间测试,可以选美白精华,因为成分*浓缩,将其涂在手臂大臂的内侧,用透气胶带贴在上面,30分钟后撕开,看看会不会过敏,如果有红肿还痒痒的就要慎用了。

3.美白产品是否对肌肤有刺激是大家一直很关注的,如何避免在试用时对肌肤造成敏感?

小P老师:做第二题那个DIY敏感测试。涂抹美白护理产品*好是“水、精华、面霜、乳液”用同一品牌的,这样一层层叠加效果会更强,避免不同品牌混在一起用。比如可以选择植物成分的美白产品,因为植物萃取的成分相对更加温和一些。

4.又到一年美白季,老师为自己制定了怎样的美白计划?

小P老师:觉得男生肤色不用很白皙,因为会有气色不好生病的感觉。目前希望脸上肤色不匀的问题或者小斑点的问题能改善,肤色干净均匀就好。

5.要把底妆美白做得真假难辨瞒天过海,女人至少要拥有哪几件必备底妆产品?

小P老师:妆前饰底乳,如果只是用浅色粉饼,反而会让气色灰灰的,真的要透白的话就要用到彩色饰底乳,利用颜色来平衡肤色。

6.饰色妆前乳同样是调节肤色的高手,但为什么专为亚洲人定制的紫色饰底乳用起来常常会面色惨白?应该如何挑选?

小P老师:亚洲人的肤色大多是暖色调的,所以用紫色饰底乳可以改善肤色,但是要注意紫色饰底乳不能全脸都涂,这样的话脸型就会显得过分的惨白,并因此产生膨胀感。

大家在上紫色饰底乳之前,可以先用双手掌心相对比在脸上,两手之间形成“括弧”状(手指尖在发际线的位置,手腕在下巴的位置)这样在两手中间围起来的椭圆形区域部分上紫色饰底乳,就可以使肤色变得自然干净透明。

还可以用有光泽感的珠光饰底乳给肌肤打造一层柔和自然的底色,让肤色看起来比较浅,利用反光的原理让肌肤有透亮的光泽。

7.关于粉底涂抹,老师的经验之谈是?比如用量拿捏、选用什么刷具、什么手法?

小P老师:粉底涂抹注意要轻薄,其他需要遮瑕的地方就交给遮瑕膏。如果想要涂抹均匀就用刷具来上粉底,赶时间想要快速的话就用海绵,如果要服帖用双手*好,大家可以依照自己的情况来定。

标签: 美容护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