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point紧急美白护肤!过年变白富美

2016-02-27来源 : 互联网

白皙公主总是万人焦点,想变成白富美吗?节前击破各个护肤问题,让你美白同时面部光滑**,神采飞扬,仿佛白皙美人,让你的同学同事羡慕你的肌肤去吧。

快要过春节了,你是否羡慕身边的白皙无暇美女呢,她们总在过年聚会时候被人称赞皮肤好,有没有想过其实你也可以变成白富美呢?

紧急护肤point 1:美白面膜

给肌肤做一个滋润的美白面膜,适当轻轻的**肌肤,促进肌肤吸收面膜精华。敷面膜很简单,但是要搭配正确的**手法。

**面膜含有成分:左旋VC原液,熊果苷原液。

左旋VC和熊果苷都是**公认的五大美白成份(其他三种为胎盘素,曲酸,磷酸物)。这两种产品不但美白效果是公认的,而且安全性也可以得到**。左旋 VC活性高,纯度高,渗透吸收强,直接涂抹皮肤上,作用直接****。熊果苷除了美白***,安全性很高。美白的同时不会像含有铅汞重金属的美白产品一样对皮肤产品毒害性,致敏性,刺激性。两者搭配使用,***,****。

紧急护肤point 2:精油祛痘

痘痘**是一个难缠的肌肤问题,想要在短时间内让它退去的确有一定的难度,但是世上无难事,只要用对方法,就可解决。使用精油祛痘**是一个快速简单的好办法。

**精油含有成分:茶树

茶树精油是强效的抗菌精油,具有收敛,抑菌,平衡油脂分泌的功效,祛痘和控油效果**。可以有效抑制肌肤炎症的发生,在痤疮早期使用可以预防色素沉淀及痘印的形成。建议不要睡前用,容易第二天早上脸变的很油。而且只小面积使用,用过以后过几个小时*好及时清洁.但是不要时间长,否则会烧坏皮肤的。使用时用棉签棒蘸取适量的茶树精油,点压于痘痘处。

紧急护肤point3:洗脸去暗沉

你的皮肤是否暗沉没有光泽?试试洗脸吧,洗脸能让你荣华焕发。

**洗脸水含有成分:白醋,甘油

白醋,甘油=2:1混合,常搽皮肤,一日2-3次,能使皮肤湿润,减少黑色素沉积,皮肤即细腻**,洁净光滑富有弹性,充满美感。

紧急护肤point4:睡美容觉去黑眼圈

熬夜*容易造成的眼部问题就是黑眼圈和眼部细纹。充足的睡眠非常重要,不如多睡美容觉,当睡美人便宜又实在。美容觉前先做一张眼膜,去黑眼圈效果加倍。

**睡眠时间:晚上11点到第二天早晨6点

睡觉是解决黑眼圈的好办法,但是,睡太多反而会加深黑眼圈!晚上11点上床睡觉是*健康的。11点到凌晨2点是细胞修复和生长时间*快的,比其他时间要快8倍。如果你在这个精华时段就寝,睡上6小时,就是传说中的“美容觉”,轻的黑眼圈第二天就消失了。但是一睡超过9小时以上,就不是美容觉了。生物钟紊乱,血液循环变慢,反而会加重黑眼圈。

紧急护肤point5:中药去痘印

中药去痘印是通过中药疏通皮肤毛孔,使有效成分集中作用在疤痕表面及深处,修复受损细胞,恢复其正常功能,调动细胞活性,增强细胞的新陈代谢,从内而外达到彻底消除疤痕,疗效明显,恢复光滑无暇的肤质。

**中药成分:白芷、白芍、白附子、薏仁、当归

白芷、白芍、白附子、薏仁、当归等等中药配方可快速的增强细胞新陈代谢,促进血液循环,在滋润肌肤的同时,抑制黑色素的分泌和积淀,快速安全祛黄,令肤色**润泽,光滑细腻。

标签: 美容护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