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吹又黑?3%底层主宰了100%面子

2016-02-27来源 : 互联网

俗话说的好,“三月不美白,一年徒伤悲”,只是大多数人都曾经历过几次憧憬后的希望,*后不得不对美白产品又爱又恨,不知如何再出手。不过进入2013,美白产品**带来了惊喜,肤色的命运是否能真的改写?只要会选,就会有效。

蘑菇斑

春风吹又黑?3%底层主宰了100%面子

肌肤底层有3% 的黑色素细胞,稍微来点刺激,黑色素细胞就会启动色素合成,再随着新陈代谢传输至肌肤表面,造成肌肤的黯沉、色斑等问题。而我们黄种人肌肤内容易产生的色素数量是白种人的4倍,更深、更明显、更不易瓦解。因此实现肌肤白皙的关键在于肌肤底层3%的黑色素细胞,它主宰了肌肤表面100%的黑色素,只有从肌肤底层抑制黑色素细胞的色素合成,抑制络氨酸酶的生成,才能达到肌肤由内而外的白皙。

蛋白肌这么做:

1、美白同时加点酸

以前,美白产品多半只注重抑制黑色素细胞、产生黑色素的酪氨酸酶,但并无**受伤的黑色素细胞之功能,一旦停用,黑色素就又会重新聚集。今年的美白科技都是让美白成分更加快速且深层地透入肌肤,其中需要添加一定比例的酸类衍生物以有助软化并去除变了色的角质,而后分子更**小的美白因子才可轻松穿越表层,直达细胞层面开始净化排毒。这样从内到外各有分工,才让美白效果变得比较显见。

2、化妆水在前 美白精华在后

当皮肤吸收大量水分、充分水合后,屏障功能下降,有效成分更容易从角质层细胞透进来。在每天早晚洗脸之后,先使用化妆棉蘸取足量的美白化妆水,以由内往外、由下往上的动作,轻轻擦拭全脸,每个动作可以重复2~3 遍,这样的做法可以将肌肤表面的角质稍微去除,同时帮助肌肤吸收水分,使你后续使用的美白精华吸收效果更好。

3、间歇用功 效果更好

密集美白精华,只能周期使用,而不能代替常规的保养品,更不建议长时间持续使用。一般一个周期是28 天,给皮肤自我**和调整的时间,才能充分吸收。长期使用,细胞的反应就**灵敏,效果也不会明显,歇息一段时间再用,效果会更好。月经过后的一周*适合进行密集美白护理,不但不容易产生敏感,还能*大化地吸收美白成分,并能*快地进行“成果转化”。

番茄红

防晒霜是帮凶?“潮红”的命运由浓度决定

PM2.5 的威胁让我们不得不给肌肤更多的所谓“保护”,但防晒霜中的化学添加物也在无形中增加肌肤的负担,产生堵塞、敏感等二次伤害,一旦机体内出现代谢失衡,就会激发炎症,引起色素反应,即使炎症褪去,肌肤也会留有类似潮红的斑迹。

蛋白肌这么做:

1、在安全前提下,挑战*高浓度

这种现象*需要解决的问题就是从**上阻断色素的形成,所以要更大剂量的美白成分才达到效果。在科技的帮助下,其浓度安全上限已经到5% 甚至8%,不仅可以稳固功效,更能强化抵抗自由基,做到紧致抗衰,并借此抗击光老化。

2、每道产品多停30 秒不会死

假设有一种美白精华,其中美白成分的浓度已经达到*高。如果涂完这种美白精华后马上进行下一护肤步骤,比如涂防晒,结果二者混合,人为地稀释了原来的具有*高活性物浓度的产品。

板栗灰

再贵的产品都不见效?宵夜来道肌底液

肤色变浅就一了百了?虽然看似是表层改善,但其实是底层在起作用。因为如果肌底层不争气,就会让脸色灰暗如同蒙了一层灰尘,再如何美白都很难透出光泽。专家说了,肌底层的细胞,会随着年龄的增长而慢慢老化,这会导致血液缺氧,并形成恶性循环。

蛋白肌这么做:

1、黄金时间在夜晚

这个时候,肌肤需要的不仅仅是美白成分的精专,更需要这些成分能持续发挥效果,在白天用以抵抗外界侵害,夜间提高细胞兴奋度来加强代谢,日夜无空当儿地快速恢复肌肤神采。

2、肌底液美白版救赎受损基因

肌底液推出之后,受到美容界的大力赞扬。它刚出世时,主要是借鉴了日式美容液的用法,在洁面后先用乳液为肌肤打底,再用化妆水来推进肌底液的吸收,为的是“让后续保养品吸收更佳”。发展到现在,它的主要诉求在于**受损基因,比起精华来更专注于**受损细胞,也就是先把肌肤的底子调理好。

3、按压3分钟

皮肤就是这层半透膜。它外在的渗透压越大,有效成分的吸收就越好。使用产品时,加大涂抹力度相当于施加了外力,使渗透压升高,增强了有效成分透皮吸收的能力。

告诉大家,25 岁之后没有速效美白这回事

科学家让我们记住25岁这个年龄!

在25岁之前因适应性色素沉淀而产生的变黑及斑点,都具有“可逆性”,表示你还可以凭着“白肉底”慢慢白回来,而一旦过了25岁的肌肤巅峰期,肌肤便开始走下坡,这些斑点失去了自动的“可逆性”。

标签: 美容护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