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饮食:享受美白慢生活

2016-02-26来源 : 互联网

烈阳高照,怕晒怕黑的MM们使出了浑身解数来美白!你以为出门做好防护,回家立刻**美白就高枕**了吗?其实,你还是“被黑”了!由于是潜在“被黑”,因此在较短时间内MM们是觉察不到的,等到脸上的晒斑渐渐显露,天呢!真的被惊吓到了!想要****潜在“被黑”的**?小编来给大家支支招!

自然饮食:享受美白慢生活

想要白,先理内。美白从食物方面着手,调理好身体,排出毒素,便能有健康美白滋润的肤色。

蜂蜜柠檬水

柠檬是一种富含维生素C的营养水果,柠檬酸具有防止和消除皮肤色素沉着的作用。

蜂蜜是一种营养丰富的天然滋养食品,具有滋养、润燥、解毒、美白养颜、润肠通便之功效。

做法:

1. 新鲜柠檬切片(每次三至四片即可),放入水杯中。

2. 注入凉开水或者纯清水,调入蜂蜜

3. 放入冰箱冷藏至少两小时,可以饮用。

冰糖薏仁汤

薏米富含蛋白质、碳水化合物和人体所必需的8种氨基酸,有很强的美白功效,同时能使肌肤变得光滑、细腻。其中的薏苡素有防止晒黑和改善肌肤干燥状况的作用。

做法:

1. 因为薏仁比较硬,煮前要用清水浸泡一两个小时。

2. 把洗干净的薏仁和清水一同下锅煮,水开后,转中小*煮一个小时就好了。

3. 关*后,加入适量冰糖,盛出来凉凉,可以一次多煮些,装在保鲜盒里,再放入冰箱,随喝随取就可以了。

标签: 美容护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