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也需美白 5习惯变小鲜肉

2016-02-26来源 : 互联网

当今社会,越来越多的男性重视自己的外表,皮肤黯淡不仅看起来不美观,现在的MM也可都是喜欢白净的男孩子的。男人对自己的皮肤很有必要亮肤,均匀透亮的肤质能让同样的肤色看起来更年轻健康!

男生也需美白 5习惯变小鲜肉

1.常补充维他命A

我们都知道皮肤一旦缺乏胶原蛋白,就意味着皮肤会因为蛋白质的缺乏而**平滑有弹力。所以,告诉男友们多为肌肤补充一点维他命A类单品,它可以帮助肌肤的胶原蛋白再生。

2.吃抗氧化的食物

我们生活在重重雾霾之下,吃着不健康的食物,这些都会让肌肤加速氧化。如果还爱喝啤酒的话,问题就会更加剧。补充一些抗氧化的食物或健康类药丸是不错的选择。

3.多喝绿茶

绿茶中还有大量的EGCG,一种强有力的抗氧化剂,它足以保护你的大脑,并让你远离心血管疾病的困扰。*近一段时间还有研究指出,绿茶还能中和日晒对肌肤造成的损伤。

4.必须戒烟

如果仔细观察,你会发现周围抽烟的人会从三十岁开始与旁人的年龄差距拉大。香烟中的化学成分能破坏肌肤中的胶原蛋白,即使抽烟扮相很美,也请阻止他继续下去。

5.不熬夜晚睡

皮质醇是一种身体内的应激激素,它有自己的代谢时间表,水平*高在早晨6-8点,*低点在凌晨0-2点。所以睡眠对皮质醇的调节至关重要。合理睡眠——早上*晚8点起床,晚间*晚0点入睡,是不影响生活质量的大前提,也是肌肤维持良好生态的*基础方法。

标签: 美容护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