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肤品协助美白 食补帮助美白

2016-02-26来源 : 互联网

俗话说:一白遮百丑。对于每个爱美的女生来说,都想拥有白皙的肌肤。正所谓:爱美之心,人皆有之。但可惜的是,并不是每个人都天生拥有雪白的肌肤。即使这样,你也不需要因此而感到懊恼,因为后天的美白保养同样也会让你拥有白皙的肌肤,那就让我们一起学美白小妙招让你成为梦想中的“白雪公主”。

一、食补帮助美白

美白要多喝水

早上空腹喝一大杯温水,睡前喝一小杯,让细胞充分吸收水分,可以有效防止黑色素的出现,有美白功效。每天记得至少**8杯水。

多吃含维生素C的食物

人体必需的物质少不了维生素C,多吃含有维生素C的食物,对全身美白很重要,如苹果、葡萄、橘子等都能很好的美白。

二、外在生活习惯也可以帮助美白

充足的睡眠

人在晚上10点后皮肤就会进入代谢的时间,美白,睡眠是关键,每天要**8小时以上的睡眠,并且经常保持开朗的心态,全身肌肤自然会白。

绿茶沐浴能美白

将喝过的绿茶渣,放在浴缸内,注入热水,并在绿茶水中浸泡10-20分钟。其实绿茶沐浴能有效去除皮肤表面的油脂及污垢,有爽肤除痱、柔软角质的功效。经常用绿茶沐浴也可以达到美白的效果。

美白要把握出行时间

紫外线是全身美白的的*大敌人,因而要尽可能的避开紫外线较强的时段出行,早上10点至下午2点是**之中紫外线*强的时段,对肌肤的伤害很大,这段时候*好是不要出行,出行也要带有防晒工具,如防止紫外线雨伞。

三、护肤品协助美白

使用防晒产品

烈日当空,是无论如何也少不了防晒产品,每天出门都需要擦防晒霜,出行时每隔3-4个小时擦一次防晒霜,因为流汗有可能把之前涂的防晒霜冲没了,因此要时时留意自己的肌肤,给予适当的保护。

化妆水美白

这个方法可在在睡前用化妆棉加上化妆水**浸湿后,敷在脸上20分钟,每周3次,皮肤会有想不到的水亮清透喔。

标签: 美容护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