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分钟给你小脸 让你棱角分明

2016-02-26来源 : 互联网

想要突出脸部的轮廓线条,让自己的脸更小,又有棱有角,阴影和高光就是*好的组合。但是偏偏这两样东西是彩妆中*难掌握的!但是如果你能知道具体方法,5分钟就可以搞定你认为*难的步骤喔!

*先你需要准备一把刷子,阴影和高光。

阴影

step1 在颧骨下方,用一把刷子的一端靠着你的耳朵,另一端刷头靠着你的嘴,刷子以外的区域就是你需要涂抹阴影的地方。

step2 取刷子在阴影上来回轻刷几次。

不要急着马上刷到脸上,先把多余的阴影刷在你的手上。

然后再轻轻地将其刷在刚刚定好的轮廓边缘。

脸部的整体轮廓很重要,阴影要一直刷到发际线,太阳穴,这样才不会显得某些区域的阴影过重。

高光

想要突出你的颧骨,鼻梁和眉骨下方,你可以用高光打在这些地方。当然你可以选择任何你想要的部位去打高光。

step3 用你的无名指去蘸取高光产品,用轻轻点拍的方式点在你想要突出的部位。

简单的5分钟,前后效果的明显对比你感受到了吗?还不快点动手来做?

标签: 美容护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