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萝芷与糖尿病

2016-02-26来源 : 互联网

糖尿病是一种慢性代谢性疾病,具体病因也不是很清楚,与遗传、环境等因素密切相关。其对人类的危害越来越大,怎样早期发现、预防、诊断、*疗? 怎样对广大高危人群进行有效干预是一项艰*的任务?我一直在思考一个问题,对还没有诊断糖尿病的人群采取什么方式能够预防和延缓糖尿病的发生?

很多人为了防止疾病的发生吃着各种各样的**品,有些可能是有益,有些可能没有什么益处,甚至可能还有害。我倒不反对适当进食一些“**品”,国外叫“食物补充剂”,其实许多“**”可能也有类似的作用,因为很多**是药食同源的。对于糖尿病这类疾病,因其不能***愈,而且病因复杂,单一的药物*疗是否就一定好,是否可以给予一些食物补充剂来辅助*疗,我个人认为是可以的。

*近我看了一些关于Pycnologenol(碧萝芷)的文章,也做了个文献总结,下面是我总结的幻灯片,现在提供给大家,让大家对这种从松树皮中提取的食物补充剂有个了解。我写这个的目的不代表这种东西可以替代药品,也不代表任何公司,我本人也没用过,只是提供给大家目前研究的一些相关知识,有兴趣的人还可以在网上进一步查找相关文献,进一步了解。

以后有机会我还会选择一些对人体有益、研究认为有效、非药物的食物补充剂或健康食品,向大家介绍。我认为只要有效没有什么害处都可以了解或尝试。当然这只是出于我个人的认识和经验,仅供大家参考。

【后记】感谢对我**公众号的关注和支持,这是一本免费的内分泌疾病健康科普杂志。关注可扫描二维码或在通讯录-公众号中搜索“协和小周”,关注即可。出现在其他媒体中的文章都出自我的**公众号。授人玫瑰手留余香,希望你在朋友圈中分享,让更多人获益。早期的文章可查看历史消息。

转载请标注来源且保留文末二维码。

无标注和二维码的同学,会被举报哦!

为了方便大家挂号,下面是协和医院的相关挂号APP,有需要的可下载。


标签: 健康科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