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大学生成“兼职女王” 一年半赚了五万余元

2016-02-26来源 : 互联网

春节刚过,很多学校还未开学,而大二学生小廖,在家呆了一个星期就回来做兼职。她在工商大学的学生读会计专业,因为家庭条件不好,大一就开始做兼职,上大学快两年,除了学费和日常的生活开销,还有4万块的存款,她是怎么做到的?

因委屈决定自己**

昨日,记者在南坪新世纪江南商都对面一家新开的杂货店内见到廖浩余,她正在给顾客推销大米。21岁的廖浩余是工商大学大二会计专业的学生,她从大一就开始做兼职,这一年半来,不仅*足了大二9800元的学费,而且还有4万块*的存款。

因为业余时间都在外面兼职,她在社会上认识的人比学校里的同学还多,小廖还被朋友称为“兼职女王”,说起如何走上兼职这条路,小廖回忆到:大一刚来学校时,父母给了1000元*的生活费,但在军训期间买了很多生活用品,再加上充电话费,交意外保险,第二天卡上只剩下70块*,第三天打电话跟妈妈打电话要*,妈妈当时就*了。小廖当时觉得很委屈,从那以后,就开始到处找兼职,她拿出手机给记者看,一共有23个兼职QQ群,小廖告诉记者,**份兼职在两路口做**扫一扫活动,8天*了六百多。之后,还陆续做了服务员、发传单等兼职工作。

省吃俭用攒下4万块*

这一年半,小廖几乎每个周末都在外面做兼职,去促销也学到了很多团队管理的经验,因为认识的商家多了,自己也开始组织兼职团队,从中还可以得到一些提成,运气好一个月能*六七千元。小廖透露,平时自己生活上很节约,**十几块*就够了,衣服都会等到换季的时候买,现在已经存了4万块*。

至于长期在外兼职是否耽误学习,小廖说:“肯定会有所影响,做事情总要有取舍。”小廖的大学辅导员丁运江就告诉记者,廖浩余的成绩还可以,只要不影响正常的学习,并不反对学生在外面做兼职。而小廖的爸爸廖德明则说:“女儿很懂事,学费都是靠自己勤工俭学,她在外面打工做兼职,我不反对。”

标签: 重庆财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