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送给姐的MK包像仿制品 这让她很尴尬

2016-02-26来源 : 互联网

市民张女士这两天特别郁闷,她满心欢喜买了个Michael Kors(简称MK)包送给姐姐,却被姐姐认为是假货。和专柜商品一对比,确实在材质和工艺上有差异,这让张女士觉得很丢脸。

她怀疑买到了仿制品

这两个包是张女士23日在茂业百货一楼一家名叫DC的店里买的,折后一共5530元。

当天晚上姐妹俩相约吃饭,她满心欢喜地把其中一个淡蓝色小包送给了姐姐当礼物,哪知姐姐接过去脸色颇不自然,婉言表示包太贵,让妹妹退掉不要浪费。张女士很疑惑,反复询问之下,姐姐才拿出随身背的MK大号锁头包,让她比较。相比之下,姐姐的包要重一点,针脚细密,钥匙扣字迹清晰,和张女士买的包确实有些差异。

张女士随后带着两个包来到观音桥一家MK专柜。店员告知,直营店的包不会在金属扣上贴塑料膜,都是用泡沫纸裹住整个包,而且还有吊牌和注意事项小卡片。张女士的两个包都只有店铺的合格证。

难道买到仿制品?张女士觉得好尴尬,“还好是送自家姐妹,不然丢脸丢大了。”

与直营店进货渠道不同

昨**午,记者陪同张女士一起来到茂业百货DC门店。店员莫女士表示,DC店属于买手店,店里的包都来自意大利,均为真品。“和直营店比,只是进货渠道不一样。”莫女士说,如果张女士质疑包的真假,可以向相关部门投诉,走法律途径解决问题。

在观音桥迪佳二手**品寄售店,具有****品鉴定师证的店主马箫迪仔细看过张女士新买的两个包后推测,这两个包可能出自折扣村或工厂店,属于折扣品。

马箫迪表示,厂家出的包一般分为三个等级:一等品给直营店,二等品给经销商,三等品给折扣村、工厂店销售。做工稍差一点,但并不能说明就是仿品。

茂业百货方面表示,商家进驻时他们会仔细查验,对于此事也会积极跟进。

随后,记者致电江北区工商分局,一位游姓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接到张女士投诉后,他们已在昨天上午到店里拍照取证,正在积极联系品牌代理处理此事。

标签: 重庆财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