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在超市随意吃怎么办 妈妈护短打店员

2016-02-26来源 : 互联网

2月24日晚发生在西彭某超市的妈妈为儿子护短一幕,让超市工作人员相当无奈。

据介绍,2月24日晚,刘女士带着4岁的儿子去逛该超市。当两人来到卖葡萄干的位置时,其4岁的儿子则悄悄拿起葡萄干吃了起来。因较贵的食品被品尝会造成亏损,按超市管理规定要扣当事员工的奖金,负责该区域的超市工作人员周先**现这一幕后,立即上前劝说。

“没想到她直接就上来打我耳光。”周先生称,刘女士打了他一耳光后,还想打第二耳光。他当即下意识地伸手去挡,没想到抬手之时,碰到了刘女士的耳朵。此后,刘女士更加不依不饶,甚至叫来家人将周先生打得鼻血直流。刘女士4岁的儿子,也被眼前这一幕吓得哭泣不止。

接到**后,西彭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处置。刘女士一方坚持称,周先**现其儿子偷吃葡萄干时,上来就打了他耳光,刘女士要求周先生赔礼道歉并赔*。不过民警查看监控发现,虽然葡萄干展柜位置被物品遮挡,但之后的视频,很明显只看见刘女士及其家人对周先生出手。周先生只是一直在躲避,而刘女士和小孩也没有外伤。民警让周先生先到医院检查,并将视频给刘女士一方观看。

“他们后来找了中间人协调,周先生表示不追究。”张警官称。记者随后从周先生处获悉,原来刘女士找来的中间人是他的亲戚,双方相互道歉后,事情得以解决,但刘女士没有赔偿医药费。

标签: 重庆休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