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淡季机票白菜价 错峰出游“挣”上万元

2016-02-26来源 : 互联网

世界那么大,你想去看看,可机票辣么贵,只能家里蹲。现在好了,民航淡季袭来,机票降价啦!近日,记者从各大航空公司、旅行社了解到,3月起,民航将迎来全年淡季,机票将从春节期间的数千元全价票一路跌至一两折,旅行产品也随之骤降,正是错峰省*出游的好时机。

错峰出游“挣”上万元

越来越受年轻人青睐

程**和丈夫都是重庆某建材公司员工,他们打算三月带父母一同去丽江旅行。程**告诉记者,“春节机票价格太贵,一家五口出游光机票就要花近2万元,3月出游,光机票*就能省一万多元,而且景区相对人少,旅游服务和体验都更好。”

记者通过查询发现,3月多日去丽江价格为205元,回程258元,5人往返机票价格*低仅需2315元。某旅游网站相关负责人张大伟表示,每年三四月份不仅是民航业的淡季,也是旅游业的淡季,这段时期出游不仅机票价格便宜,酒店、饮食消费也相对划算,越来越受到许多年轻上班族的青睐。

航空公司打响价格战

机票低至1元起

近日,记者从各大航空公司了解到,三月起,各大航空公司都打响了价格战。国内机票方面,记者从重庆航空方面了解到,重航3月1日到31日期间推出春季特价票,重庆-长沙360元起;重庆-南京410元起;重庆-武汉380元起;春秋航空也推出机票年度大促,重庆-上海159元起;重庆-石家庄159元起;西部航空除继续推出“一元机票战”外,还将于3月27日**重庆到桂林、青岛、厦门航线,机票210元起。

**航线方面,直飞港澳台、东南亚等地也相继出现“白菜价”机票,3月份重航直飞曼谷航班推出600元特价往返,西部航空直飞新加坡航班推出300元特价往返,重庆到香港往返航班也低至692元。

此外,旅游产品方面, 张大伟告诉记者,节后出境热门目的地路线平均售价格跳水千元到五六千元不等,降幅*高的**目的地分别为印度、美国、泰国、马来西亚、阿联酋、日本、澳大利亚、韩国、柬埔寨和埃及,其中美国游直降3000多元,泰国、日本、韩国等降幅也在3成以上。

标签: 重庆旅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