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再发雾霾红色预警,糖友如何不中“霾伏”

2016-02-26来源 : 互联网


据北京市气象局官方微博发布消息,北京市空气重污染应急指挥部发布红色预警,12月19日7时至12月22日24时启动空气重污染红色预警措施。

期间,将实施机动车单双号行驶措施(单号单日、双号双日行驶,纯电动汽车除外);全市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和露天烧烤;建议中小学幼儿园停课、企事业单位可实行弹性工作制。

引发心脑血管疾病

雾霾天气,空气含氧量低,会使心脏跳动加速,使人胸闷、气短。尤其是对老年人危害更大。

引发各种细菌性疾病

因为雾霾天气阳光照射不到大地,或者阳光微弱。这样会使地表面的细菌病毒微生物快速繁殖,引起过敏等疾病。

患癌症的风险增高

众所周知,吸烟的人患肺癌的几率比普通人高60%,而雾霾里含有的有害颗粒物更多,所以雾霾比吸烟更易致癌。

使人心情压抑烦躁

人的心情很容易受到天气影响,雾霾天气阴沉昏暗,空气污浊,人的情绪也会变的低落,心情烦躁。做起事来缺乏活力。

控糖卫士

特别显示糖尿病患者,您与普通人相比,因环境因素引发上述疾病发作的几率要高,请在雾霾天气里尽量不要出行,如果必需外出,请做好雾霾的防护口罩,多加衣服,寒冷的天气刺激血管,易引发心脑血管病变!

易发生交通事故

雾霾天气会让可见度降低,严重的只能看清几米的距离。对道路上的行人、车辆都有很大的安全隐患,十分危险。

控糖卫士

特别提醒有糖尿病的司机朋友,如果您的视力已经比普通人差了,那么为了您自身和他人的生命安全,请勿开车出行!

**添加控糖卫士公众号,控糖知识*先看,下载控糖卫士手机管理软件,控糖卫士将和糖友一起做好糖尿病的院外管理工作:关注血糖每**,控糖从现在开始!

标签: 健康科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