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秘领先的洗脱冠状动脉支架系统产品

2016-02-26来源 : 互联网

Endocor是一家**性公司,研发和生产一系列**的冠状动脉及其周边PCI设备,以及其他工具和配件,以用于*疗心血管疾病和血管内疾病的并发症。

Endocor位于德国,那里聚集了各个领域的**,包括科学家、商业大亨和知**生,他们有着同样的梦想,同样的眼界和同样的抱负——去创新,去变强,去延伸生命的价值。

使命:

在Endocor,他们致力于为客户提供质量有**、创新性的产品和**的客户服务解决方案,以帮助患者管理心血管疾病和血管内的并发症,从而帮助患者战胜疾病,因此而改变和提高他们的生活质量。

愿景:

Endocor开发出新产品后通过培训的方式来营销自己的产品,同时医疗技术人员们也通过培训学习了如何制定适用于该产品的*疗方案。Endocor 希望通过这样的方式成为非侵入式医疗设备**领域的**羊和创新者。

Endocor公司*成功的产品要算是Sirolimus洗脱冠状动脉支架系统,目前已被广泛应用。

产品结构:

Sirolimus洗脱冠状动脉支架包括一个可扩张球囊的冠状动脉内316L不锈钢支架(预先安装在传送导管的球囊上),由Sirolimus及其聚合体的混合物构成的支架涂层。支架的载药量为140μg/cm2,对于*大规格的支架*大载药量为419μg。所有球囊的额定爆破压力为16atm。产品为***使用,采用环氧乙烷灭菌。

适用范围:

Sirolimus洗脱冠状动脉支架针对患有因受体冠状动脉内不连续型原发性病灶和无涂层支架内再狭窄病变引起症状性缺血疾病的病人,用于为其增加冠状动脉直径。

产品功能:

Sirolimus的组合抗增殖作用结合了生物可降解聚合物和气囊导管设置新标准,用于*疗临床复杂的病变;涂层载体和药物会在3个月内被同时吸收,这个时间包括了术后再狭窄*容易频繁发生的周期;只有一个用惰性碳技术处理过的支架平台被保留来防止任何金属的泄露,同时避免对植入支架的过敏性免疫应答反应。

产品亮点:

3个月内可被完全吸收;不使用辅助聚合物;不会有重金属离子的泄露;抑制凝血酶的合成;低通胀压力;统一的支架扩张;理想的亲水材料可获得*大的流通性;高灵活性,径向强度高;支架表面植入碳提高生物相容性并高度降低再狭窄率;这个支架的创新在于采用了先进的惰性碳技术。真空碳颗粒伴随着金属结构中负载的高能量被载入,因此被植入到金属晶格内下合金的表面。

涂层:

为PLGA聚合物,能够均匀、局部给药;

聚合物的降解周期为6周,*终降解产物全部为二氧化碳和水;

能够消除炎症、支架血栓和其他心脏不良事件;

抑制新生内膜生长但不抑制药物作用;

控制聚合物降解,在*关键时期防止再狭窄;

促进动脉壁的快速愈合,恢复血管正常生理学功能;

通过离子注入支架平台技术显著减少碳损伤。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火石创造及/或相关权利人所有。未经许可,禁止转载、摘录、复制或建立镜像等侵权行为。如需合作,请关注火石官方微信公众号:firestone.link。

【火视观点】

心脏介入手术是一种新型诊断与*疗心血管疾病技术,经过穿刺体表血管,在数字减影的连续投照下,送入心脏导管,通过特定的心脏导管操作技术对心脏病进行确诊和*疗的诊*方法。它是目前较为先进的心脏病诊*方法,发展非常迅速,它介于内科*疗与外科手术*疗之间,是一种有创的诊*方法。

我国心血管疾病介入诊疗技术近来逐年增加。其中,作为*主要的技术之一的冠心病介入诊疗全年超过45万例,使用支架约68万个。据不完全统计,我国冠心病介入*疗从2009年的17.5万例增长到了2013年的45.4505万例。2009年至2011年,3年间,我国冠心病介入*疗病例平均每例次置入支架1.59枚,2013年为1.51枚。资料显示,美国2010年1月至2011年6月间平均支架数为1.4枚,西班牙1990年至2011年平均支架数为1.50枚,马来西亚2007年至2009年平均支架数为1.58枚。

支架的疯狂增长首先跟心血管病的爆发有关,其次是暴利。安装一个心脏支架,患者要支付比出厂价格高数倍甚至十几倍的钱。合理地使用介入技术无可厚非,但实际上,支架泛滥是中国医学界非常可悲的现象。和心血管疾病做斗争*重要的手段是改变生活方式,而不是依靠支架,毕竟此病的根源在于后天不良的生活习惯。

同样,这里也有三个值得创业者关注的创业机会:

1、患者教育:对于患者饮食习惯以及生活习惯的教育,要把疾病扼杀在发生之前;

2、临床路径规范:这里更多的是国家监管部门要做的事情,但是运用一定手段将其变成创业项目也不是不可能;

3、医保控费系统:新加坡医保部门规定,需要放支架的病人,每人*多只能报销3个,如果超过了,不仅医保部门不给报销,医生还要向专门委员会陈述理由。这同样是政府行为,但需要市场的介入。目前涉及到医保控费的公司包括:卫宁软件、海虹控股、万达信息、中国平安、东软集团、杭州音特立杰、四川久远银海、华数康等。

公司概况

公司名称:Endocor

公司地址:德国 汉堡

公司网址:http://www.endocor.com

融资情况:

无公开融资信息

团队

无公开团队信息

如果您觉得这篇文章有用,不妨转发到朋友圈,让更多的人关注*有价值的资讯。

标签: 健康科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