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招募“六人糖友小队”动态播报,你还不来?

2016-02-26来源 : 互联网

到12月9日,会长已收到159份报名问卷。

*先,要请已经报名的伙伴们耐心等待,因为会长一个人,要逐一联系,审核资料,很多城市只有一个人报名,需要等到合适的人看到消息来参与,才能成功组队。

很多糖友说,自己的城市怎么没有列出来,那是因为全国有如此之多的城市,还有很多伙伴没有看到消息来报名,那么看到消息的你,可以成为你所在城市的**个种子,吸引同城的其他伙伴加入。

整理了两天资料,会长*大的感觉就是像在做婚介。是啊,人海茫茫,又要同城,又要同类型,年龄、兴趣还得接近,其实不比找对象容易!如果组队成功,那真是极大的缘分,更要好好珍惜了。

所以,这是个长期的工作,也希望你能帮助会长传播,尤其是在你所在的城市。很多糖友是隐藏身份的,会长也希望你能“偷偷摸摸”帮会长把消息发出去,办法总比困难多。

以下是已报名糖友的一些信息,大家可以看看有没有对眼的,可以主动报名要求跟哪一位糖友组队(每位糖友都有一个序号,把序号告诉会长就可以了)。

表格有点长,但是相信对于想找到靠谱的小伙伴的你来说,花这点时间是值得的!

不说了,会长继续埋头做“红娘”去也!

表格中,绿色表示已经审核通过,黄色代表审核中。

请关注“糖尿病之敌”**公号(tnb112),在屏幕下方点击“组队动态”可以及时看到组队的进展状况。点击“组队报名”即可报名参加组队。

标签: 健康科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