哮喘药物能治疗老年痴呆?

2016-02-25来源 : 互联网

 近日,科学家发现一种叫作孟鲁司特的药物,能够逆转老鼠大脑的老年化,该药物还能用于*疗过敏反应,不久将用于*疗老年痴呆症。艾格纳在芝加哥召开的神经系统科学会议上发表了这项*新研究成果。


孟鲁司特将用于*疗老年痴呆症

奥地利帕拉塞尔苏斯医科大学的神经系统科学家路德维格·艾格纳(Ludwig Aigner)发现,孟鲁司特药物能够阻止大脑中引发炎症的受体。这些受体与神经变性疾病有关,例如:阿尔兹海默症、帕金森氏综合症和亨廷顿氏舞蹈症。白三烯受体也被发现存在于新神经细胞形成的大脑部分,测试显示,老龄老鼠服用孟鲁司特药物之后,受体感染率降低了80%。艾格纳带领研究小组发现孟鲁司特药物能显著提高血脑屏障的强度,而血脑屏障能够阻止感染影响大脑组织。

英国帕金森氏综合症慈善机构研制开发主管亚瑟·罗奇(Arthur Roach)说:“这是一个非常有希望的*疗方案,这种药物能够逆转大脑老年化现象,未来的应用价值不可估量。”

标签: 健康科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