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对妆前乳 整天妆容妥妥哒

2016-02-25来源 : 互联网

混合性肌肤可以选择这几只产品

资生堂的SS霜是一支防晒和妆前乳综合性的产品,**羽感遮护技术,羽毛般轻盈如隐随行,不堵塞毛孔或增加肌肤负担,同时开启抗UV、抗氧化全线防护屏障。这种产品还是只看他的抓粉能力就足够了。

高丝旗下丰靡美姬的慕斯基底霜,名字是叫基底霜但是这支产品用于妆前明亮肤色,质地是慕斯一样Q弹有滋润感的产品,皮肤均匀透亮感觉很好。

高丝旗下丰靡美姬的毛孔柔细基底霜。你有没有发现这个牌子的东西都用上了基底两个字,要的就是亲肤的这种感觉,而这支产品针对的也是混合性和油性皮肤的粗大毛孔的问题,有滋润感、乳酪的感觉,也非常容易涂抹。

*后一直也是高丝旗下的产品来自茵菲妮的产品,这支是一个可以让皮肤暗沉和小瑕疵隐形的产品。延展性非常好,淡粉色的感觉可以然脸部红润自然,如果你没有特别大的遮盖要求其实就可以用完了之后盖一层蜜粉就足够了。

干性皮肤的人你们可以选这几只哦

芭比波朗的这支隔离防晒乳是老版本的,新版本的包装更好看一些,而其实这就是一瓶防晒霜。但是这样一支产品如果当作妆前乳使用的话既可以满足防晒的需求,还可以满足针对干性皮肤妆前乳所要达到的滋润且抓粉的需求。

魅可润色妆前隔离,和BB的那只异曲同工之妙,但是润色这点就做的很出色了,粉色和米色是非常好的。

金炫光灿,这支是佳丽宝的产品,但是他也有个很好玩的现象就是很少量就可以达到修饰毛孔、控制皮肤出油,却可以保持皮肤滋润让皮肤平滑干爽滋润。

兰蔻这支也是一个防晒品,可以非常好的防护超长的UVA,非常好的防止晒黑晒伤,里面的亮白配方也有很好的效果。

接下来这几只是润色妆前乳

*好用的是纪梵希的这支,从面世以来没有更改过配方的产品,当初研发出来之后就有六个色号,让皮肤亮白的白色,让皮肤红润的粉色,让发红的皮肤有白皙感的绿色,让黄脸婆有幸福感的紫色,让皮肤健康的古铜砖红色,让皮肤明亮的米色。

其他品牌的润色乳你们也可以按照这种颜色综合的感觉来找。

另外几只都是带有颜色的产品,可以根据自己皮肤选择。



标签: 美丽人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