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媚娘惨变武大头 胸都没了就刷脸吧

2016-02-25来源 : 互联网

热播剧从上映开始势头及猛,一下子就刷新了好几项收视记录,此时的范爷表情**应该是如上图,**是**的。

氮素!忽然宣布停播有木有!这个消息当时就被湖南卫视以**隐晦的技术原因给搪塞过去了。又氮素!4天后复播让所有的观众都下巴脱臼,什么仇什么怨啊,镜头统统上移避开胸部,嫔妃们脖子以下镜头全部被裁。可怜范冰冰一夜变大头贴,也成了武大头**,想必范爷的表情瞬间如上图了。

其实小编觉得,这都什么年代了,满城尽带**甲那么大屏幕都气势胸胸过,范爷这个还真的挺亏的。说好的漂亮头饰说好的漂亮戏服也都被裁的七零八落,实在可惜,以后这样的图是再也看不见了咯。不过话说回来,没有胸的干扰,群众们会把更多的注意力放在嫔妃们的颜上,塞翁失马焉知非福呢?

标签: 美丽人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