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说唱歌手50美分因巨额赔偿金申请破产

2016-02-25来源 : 互联网

50美分

据7月13日报道,美国**说唱歌手、50美分因为输掉**录影带官司,被迫宣布破产。

美国康涅狄格州破产**的资料显示,50美分的个人净资产约1000万-5000万美元,但他也负有同等金额的债务。2009年,50美分曾经在网上曝出其劲敌Rick Ross与其前女友Lastonia Leviston的**影带,**对其判处500万美元的处罚金。

50美分承认自己是在未被允许的情况下上传这个**录像的。他上传这个**录像主要是为了攻击他在歌唱事业上的劲敌Rick Ross。50美分的律师威廉·布鲁尔说,他的当事人的商业利益也会因此案件受到影响。

在50美分律师的努力下,**决定对这一案件的审判延迟一周。开庭之前,五角还试图向**哭穷。这位昔日的大**如今只能依靠宣布破产来保护自己。尽管如此,50美分还继续高调生活。审判期间,他还在自己的Instagram网站上上传参加生日派对的照片。

标签: 美国说唱歌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