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dy Gaga穿网状透视装现身意大利街头

2016-02-25来源 : 互联网

Lady Gaga

据英国7月14日报道,13日,在意大利的中部城市佩鲁贾,百变天后Lady Gaga被拍到全真空穿透视网状连身裤,戴着红蓝墨镜,以凌乱的盼头造型、表情严肃地出现在当地街道上。

Lady Gaga这一暴露的造型散发着上世纪70年代的格调,有着配有蕾丝的喇叭袖和宽大的喇叭裤腿。Gaga此行飞往欧洲是与今年88岁的爵士歌手托尼•班奈特一起,宣传他们二人合作的第二张专辑。

此前Lady Gaga在社交网站Instagram上向840万粉丝分享了三张自己身穿相同装束,摆出性感造型在飞机上假扮空姐的照片。


标签: 娱乐明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