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易斯•汤姆林森当爹消息引发网友热议

2016-02-25来源 : 互联网

路易斯•汤姆林森

据英国7月15日报道,现年23岁的英国单向组合队长路易斯•汤姆林森于7月13日在推特上被曝即将成为人父。孩子的母亲是路易斯只交往过两个月的设计师布莱恩娜•琼沃思。

随后和也于13日晚刊登了这一消息。此消息被爆出不久就登上了推特的热门话题。#路易斯•汤姆林森#、#布莱恩娜•琼沃思#、#哦不路易斯#等热门话题持续升温,广大粉丝们对此消息尤为关注,而网友的态度也呈现多样性。

不少粉丝们都希望路易斯能尽早表态,声明此事是否为真。推特名为1DLouis36tweeted的粉丝喊话:路易斯你快出来辟谣啊!!!

名为Tamannaloves1d的粉丝也喊话路易斯称:快给我们一个事情的真相!

也有粉丝对路易斯表示失望。名为Kacey的网友称:我**不能接受路易斯当爹的消息。名为kt的网友则斥责路易斯称:显然你没有做好安全措施。

也有情绪激动的网友喊话布莱恩娜称:快点出来说你怀没怀孕!!不要再博眼球了!!

参加真人秀的女星玛丽亚•佛劳尔发声称此消息非常荒谬可笑,路易斯与只交往两个月的女友有了孩子,这也太令人惊讶了。

其实,路易斯与布莱恩娜的感情早已从亲密爱人退回亲密朋友。此前路易斯被爆在加利福尼亚州购置新房,使人不得不联想是否与女友怀孕有关。

标签: 娱乐明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