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人秀预告片曝光凯特琳·詹娜变性后生活

2016-02-25来源 : 互联网

凯特琳·詹娜

据英国7月15日报道,近日,凯特琳·詹娜在自己的真人秀预告片中和大家分享了她变性后的生活。

预告片中,凯特琳·詹娜和朋友一起打网球。身穿白色网球服的她看上去青春、有活力。凯特琳·詹娜说:我现在知道为什么女生都需要运动文胸了。当被问及是否会改变发型的时候,她回答说:头发对我来说太重要了,但我很擅长给自己设计发型。

预告片中还出现了凯特琳·詹娜和母亲在一起的感人画面。凯特琳·詹娜的母亲说,虽然凯特琳·詹娜已经变性,但是她还是她,她的灵魂没有改变。预告片中,她和母亲及朋友们相拥在一起喝酒庆祝的画面非常温馨。此外,她还参加了年轻人的活动,以支持和帮助这些年轻人。

这部预告片是真人秀系列的第二支预告片。在**步预告片中,凯特琳·詹娜谈到担心孩子们对她的新身份感到不适应的问题,她希望孩子们能以她为傲。这部预告片中出现了凯特琳·詹娜和小女儿凯莉·詹娜相拥的画面以及与继女金·卡戴珊一起挑选衣服的画面,看来家人对她非常理解和支持。

标签: 娱乐明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